西安展团网会展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西安 » 会展配套 » 正文

陕西省黑龙江商会落户西安

发布日期:2012-12-19 00: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2年12月16日,陕西省黑龙江商会成立大会在曲江宾馆隆重举行,这也是黑龙江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这次大会的领导有:全国人大常委、原陕西省委副书记杨永茂同志,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康翰卿同志,原空军十一军师长黄德义同志,原陕西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张临同志,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孙毅夫同志,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赵文华同志,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魏九林同志,陕西省移民办主任杨稳新同志,陕西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刘西建同志,陕西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余建峰同志,陕西省会展中心副主任牛清华同志,黑龙江商会筹委会主任王首峰同志,原西安市新城区区长李德清同志。应邀到会的还有主要部门领导、无党派人士、著名作家、书画家、知名教授、律师、兄弟商会代表、特邀嘉宾、会员代表、金融部门、新闻部门的各界人士共计300余人。

  此次大会由原陕西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张临主持,黑龙江商会筹委会主任王首峰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并现场选举决定由王首峰同志任黑龙江商会首任会长,张文良同志为陕西省黑龙江商会执行会长。

  在陕西省黑龙江商会成立大会上,全国人大常委杨永茂书记为陕西省黑龙江商会揭牌并发表讲话,杨永茂书记殷切希望陕西省黑龙江商会能加强商会建设,在拓展商会职能、提高为会员服务水平方面不断取得新建树,在行业管理、协调、自律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充分发挥黑龙江商会作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建设西部强省和促进黑龙江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陕西省黑龙江商会是一个人民团体和民间组织,既是民营企业的娘家,也是党和政府的宣传阵地;既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得力助手。一个民间组织要发挥影响力、凸显社会地位,关键是要有所作为,有作为才能有活力,有活力才能有生命力和影响力。首任会长王首峰表示,黑龙江商会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带领广大会员牢记新使命,积极服从服务于陕、黑两省的经济建设,并不断探索新路子,充分发挥陕西省黑龙江商会的服务职能作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