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展团网会展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西安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首次集结 百余品牌参展 第十一届西安国际车展7月1日至6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8 16: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7月1日—6日

地点: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2019年的车市表现,被认为是未来十年车市走向理性发展的新起始年。当我们满怀信心跨入21世纪20年代,试图以更努力的姿态去迎接车市时,一场横扫全国的疫情给不少人的消费信心泼了一盆冷水。目前,伴随新冠疫情的逐渐缓解,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部门《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出台,中国汽车市场势必将恢复新的活力。此时,一场陕西地区规格最大、参展车型同期最多的“2020第十一届西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西安国际车展)即将到来!移师西安浐灞生态区全新展馆,势必将带给你一场精美绝伦的汽车体验。西部新闻网领衔全国多家媒体聚焦本次国际车展。

挥师浐灞 大展馆迎来大车展

伴随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进入拆改阶段,承载了西安市民20年记忆的“曲江国展”已逐渐远去……不要失落!位于浐灞生态区灞河之滨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竣工,西安会展发展的接力棒顺利交接。

据悉,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占地约124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29.8万平方米,是目前西部超大的会展综合体,分为会议中心和展览中心。展馆(一期)是国家级展馆,室内净展总面积30万㎡,一举填补了西安市无10万㎡以上室内展馆的空缺。两个多功能超大展厅的设置,可满足5000-10000人规模的大型会议、演艺、赛事、发布会、企业年会等需求。根据《西安市会展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把西安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会展中心,到2020年,规模以上会展活动达到320个以上,这预示西安的会展业将会迈上新台阶。

届时,展馆将迎来今年陕西地区规格最大、参展车型同期最多的一届车展。

品牌众多 主流厂商悉数参展

据了解,本届西安国际车展吸引了80余个品牌超过700余辆新车参展。奔驰1200平米的展台以及数十款新车将首次亮相本届车展,宝马、奥迪、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沃尔沃、保时捷、英菲尼迪、讴歌等豪华品牌将带来精彩演绎,合资品牌东风日产、本田、三菱、别克、雪佛兰、马自达、一汽大众、丰田、上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也将带来最新科技;吉利、红旗、奇瑞、长城、荣威、长安等品牌也将展示自主品牌的魅力。同时,据组委会介绍,车展当天,将有15款新车全国发布,各展馆亮点频频,看点十足。

     西部世界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