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展团网会展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西安 » 会展配套 » 正文

西安雁塔区:创新会展发展模式

发布日期:2017-06-16 14: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近日,首届西安·雁塔青博会圆满收官,19所高校师生的2500余件优秀设计作品以及精彩纷呈的展演活动,为大学生、高校、双创园区提供了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的创业创新交流平台,为正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主城区的雁塔区注入了新活力。

  首届西安·雁塔青博会以“青春设计播种希望、创业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以鼓励、引导、支持大学生积极创新、理性创业为宗旨,组织了辖区19所高校,2500余件创新设计作品,5家大学生众创空间现场展览,展览规模达1万余平方米。展会现场,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联合办公,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政策指导。

  今年,雁塔区主动落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大力实施“五资齐抓”,在刚刚闭幕的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签约成交各类项目24个,总投资达395.54亿元,其中百亿元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主要涉及商业地产、特色小镇、创新孵化器、精品酒店、文体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为雁塔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闫鑫 程博)

  2018中国车灯技术展

  落户武汉

  本报讯 2018 中国(武汉)国际汽车车灯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2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品覆盖车用照明系统、数据采集系统、智能控制、制造工艺、配套材料、测量技术、模拟和设计软件。作为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AUTO TECH)六大专题展之一,武汉国际汽车车灯技术展立足中西部汽车市场,集中优势资源,诚邀国内外汽车照明行业的专家、主机厂技术工程师、标准部门负责人、政府管理部门参加展会。

  随着LED新照明技术和相关产品的开发,及购车者对更高汽车照明质量、更安全照明环境的追求,作为汽车上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车灯,目前正朝着高亮度、低能耗、高响应、智能化方向发展,功能越来越丰富。(林月)
    来源:中国贸易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