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展团网会展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西安 » 会展信息 » 正文

陕西体博会6月10日至12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22 17: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0日至12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陕西体育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日前,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开始收官,大会开幕正式进入最后倒计时。
 
 
  今年3月13日,2017陕西体育博览会暨陕西省体育产业研发中心正式在西安揭牌。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从第一位展商的入驻,到第一个开幕式节目的编排,陕西体育博览会组委会在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下,前期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受到从专业展商到普通体育爱好者的空前关注,一个在陕西举办的体育博览会为什么会如此火爆?
 
  其实也不难发现,当下的利好政策成为助推2017陕西体博会的一大动力:陕西省先后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陕西省体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陕西体育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等一系列体育产业政策,促进体育产业蓬勃发展。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统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也进一步强调了体育三大主体工作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关系。
 
  而丰富的内容是2017陕西体育博览会的又一大亮点。博览会特设第十四届全运会和陕西体育产业专题展区,汇聚了国内外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体育科技、场馆规划设计建设、场馆运营、健身休闲、体育管理、赛事运营、体育服务、体育科技产品、互联网体育、体育金融和各类体育用品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展会上将发布最新体育市场讯息,国内外客商将齐聚西安洽谈合作。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体育产业投资贸易洽谈推介会”、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签售等活动,以及千人瑜伽、千人太极、健身操舞大赛、田径嘉年华等各类赛事活动,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也将在现场举办第三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陕西体育博览会对宣传十四届全运会、深度开发陕西体育产业,引进体育资本、科技产品和体育用品,活跃体育要素市场,促进我省各地体育消费市场,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实施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 王戈华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