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展团网会展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西安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6中国(国际)水果大会9月1—3日在西安隆重拉开全球水果行业盛会序幕

发布日期:2016-08-31 12:5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各路精英齐聚 全球行业盛会

      本报讯 (记者王京臣)日前,记者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获悉,2016中国(国际)水果大会将于9月1—3日在西安隆重拉开序幕,大会将吸引来自全世界的超过300名的代表参会。截至目前参加单位涵盖了各大进口商龙头企业、大型水果批发市场、大型卖场、水果专营店及生鲜电商、国际知名水果供应商、生产商联盟协会、主要水果出口国驻华使馆农业、商务参赞、国内水果供应商龙头、国内各水果主产区政府及主管部门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特别依据中国海关最新进出口统计分析数据,并经多方业内权威专家考量一致认定,重磅推出2015—2016年度中国苹果出口十大品牌。此奖项代表了过去一年卓越业绩的至高肯定。

此次大会特别邀请到来自鑫荣懋、佳沛、齐峰果业、大连毅都、佳农、百果园、都乐等优秀企业行业带头人与大家分享他们对于果品贸易的洞悉与见解。同时主办方专门邀请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国家苹果工程中心的专家给与会者带来最新最精辟的果品市场分析。世界苹果和梨协会主席,波兰华沙世贸中心主席及波兰果蔬协会主席,中国水果门户总经理,佳沛泽普水果中国区主管等嘉宾,专程前来与参会者交流分享世界热门果品贸易行情。

据悉,本届大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陕西省果业管理局联合主办,并且得到商务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此主办方将秉承把大会办成高水准国际行业盛会的理念,旨在搭建一个水果业权威全面的交流平台,实现行业贸易便捷供需对接。大会高峰论坛将同期进行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局部产地与冷链物流,国产水果与进口水果等专题报告;此次大会同期还将开辟小型展览展示区,代表们可零距离体验优质鲜果的魅力。陕西海升集团、齐峰果业、陕西华圣、恒通果汁集团等单位对大会给予赞助支持。在此背景的大形势下,相信IFC中国(国际)水果大会的精彩议程将成为行业风向标。

      来源:中国食品报
---------------------------------------------------------
  haoguozi.vip  寻求合作(qq.微信:158604762,添加请表明来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