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展团网会展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西安 » 会展信息 » 正文

首个丝路会展基金 总金额超1亿

发布日期:2016-08-12 17:3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年9月25日,“一带一路”会展合作暨丝路创客创业论坛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中启动了首支丝路会展基金筹备工作,资金池总额突破1亿元人民币。


    今年是欧亚经济论坛首次将会展业合作发展和创客创业内容纳入论坛体系。论坛由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等单位主办,政府相关领导、会展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创投公司高管、创新创业企业家、创客等共同参与。



    论坛上举行了丝路会展资金资本意向签约仪式,启动了首支丝路会展基金的筹备工作。陕西西部国际会展公司等5家投资机构共同发起,签订战略合作投资意向书,筹备设立丝路会展基金。据悉,首支丝路会展基金主要投放丝路会展创客大赛项目建设,预计资金池总额将突破1亿元人民币。


   在丝路会展基金的推动下,创客大赛线下最早的会展合作项目——第二届中国西部(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初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博览会以“搭建跨境电商平台、加快丝路商贸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贸易洽谈、项目推介、O2O现场体验、团购秒杀等专题活动,全力打造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最大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对接平台和电子商务行业品牌展会。


   本次论坛承办单位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陕西老龄办、陕西老年报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于2016年6月在西安举办“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展示相关国家和地区老龄产业的成熟经验和知名产品,共同探讨推动养老产业发展新方向。


   为了联合丝路沿线城市打造一个集会展业项目、人才、资本的品牌资源平台,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品牌,论坛还发布了《“一带一路”会展合作倡议书》,倡议会展企业主动创新,探索融合发展之路。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赵珍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