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展团网会展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西安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6西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7月11-16即将来袭(图)

发布日期:2016-06-04 10: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香车、美女、劲舞、实惠……,一年一度的西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再次盛装亮相古城。买车、换车、赏车,人们已经习惯了在车展上将时下最流行的车元素、最火爆的新车型一网打尽。

  在车展上,各家主流车型、各类豪车将同台献礼,齐聚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打造一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汽车盛宴。让广大市民轻松一览天下名车,咫尺之间完成同类车型的各类比拼。本届车展还将迎来一大波巨惠风暴,厂家让利,经销商赠礼……绝对让你嗨到爆。

  汽车总动员 等你来尝鲜

  据悉,本届车展将有各品牌新车上百款,时下主流车型将一网打尽,全球汽车巨头将纷纷展示自己的“当家花旦”,将自己最新的技术、最酷的车型展示在古城市民面前。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车展当天,将有十余款新车发布,六大展馆亮点频频,看点十足。

  每届车展都有十分抢眼的豪车,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本届车展上,炫酷跑车、奢华房车等将悉数亮相,豪华的配置和各种超前的理念让人欲罢不能。数辆身价千万的顶级豪车将是绝对的吸睛利器,将为古城车迷奉上一场超跑豪车视觉盛宴。

  网上实体互补 车展飞起来

  作为国内拥有粉丝最多的车展官方微信和微博,本届展会组委会联合各大厂商,将举行一系列互动活动。据悉,每一个身处车展的观众,关心车展的网友,都可以通过微信和微博,成为西安国际车展的报道者、转播者、参与者。
 而组委会也将通过微信展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我们将在车展期间通过微信派发价值百万元的现金大礼,同时,我们还将开展万人看车团活动。广大消费者只需要通过微信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就可以轻松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精彩不断 车展惊喜连连

  除了看车、购车,本届车展组委会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各种趣味性十足的小活动,穿插整个车展。其中有能够勾起“80后”回忆的汽车礼物赢取、击穿冰点的价格优惠风暴、靓丽养眼的车模秀……相信总有一项能够打动你。

  多彩汽车、冰点巨惠、幸福车生活。7月西安会展,让我们和你一起嗨起来! 韩龙

本文来源:西安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