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展团网会展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西安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6年西安市将举办各类会展245项 市民可随时关注不要错过

发布日期:2016-03-11 14:2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2016年度西安市会展行业年会召开,研究部署“十三五”西安会展业发展工作,我市将汇聚五个会展新势能,打响品质会展攻坚战,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会展名城。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举办展览、会议、节庆、赛事等各类会展245项。

根据市发展会展业领导小组编制的《2016年西安市会展活动指导目录》安排,今年在我市举办的国际性展览有8项、全国性展览40项,国际性会议22项、全国性会议26项,国际性、全国性节庆赛事5项。“这还不包括西洽会、欧亚经济论坛等展会。”会展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一批国际性、全国性展会密集举办,西安形成了特有的品牌展会,我市会展业由偏重数量扩张逐步向注重质量效益转型。”

原文链接:http://www.wmxa.cn/a/201603/308407.html

除了市民熟悉的汽车、房地产、电子、航空等品牌展会外,今年我市依托本土资源优势开发和丰富了更多的会展题材,比如西安2016第17届中华全国集邮展览就首次在西北开展。“展会题材分类也更精细,比如国际葡萄酒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机器人嘉年华、世界知名大学西安博览会等。”工作人员称。

本文来源于西安文明网(http://www.wmxa.cn/),转载请保留此标记,谢谢!

会展形式从传统的静态陈列转向融商务洽谈、展会参观、旅游观光、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新模式发展。今年我市将开展35项节庆赛事。“喜欢旅游的朋友可以关注3月、4月的桃花节,4月、5月的樱桃文化旅游节,6月的西瓜采摘节、泥浆狂欢节,盛夏的国际暑期露营大会、秦岭户外驴友文化节,入秋后的葡萄文化节和冬季的浐灞观鸟活动。”会展办工作人员说,“有创意有技巧的市民可关注国际动漫大赛、国际钓鱼邀请赛、会展创客大赛、龙舟赛、自行车赛等。市民可随时关注西安市会展网站和各类媒体,不要错过自己喜欢的展览和活动。”
   西安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